您的位置:>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达人解析艾尔布鲁 炫斗之王第一高帅富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炫斗之王艾尔`布鲁使用的是电系异能,也就是宣传片里第一个出现的角色,从外形到招数都非常的帅气。

  每论及电流,玩家们很容易联想到电神,二阶堂红丸,KOF中的高帅富,能力相当出众。刚开始我认为这个角色的设计灵感可能来源于二阶,但是在看过小孩使用的布鲁之后,发现他算是一个原创程度很高的角色。

从招式和意识上看,他的技巧类似于布雷泽,但不同于布雷泽的是,布鲁的连击可以轻松的达到10连击以上,并且在空中也可以进行连击,加之他独有的梦魇击穿和顺闪绝技,可以将他定位为敏捷型的角色。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第一高帅富艾尔布鲁经验分享
超龄格斗迷炫斗体验 炫斗明天会更好
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仓木熏的经验分享
从炫斗之王菜鸟到大神的养成之路
《炫斗之王》玩家测试赛复赛
上一篇:炫斗达人解读布雷泽 霸气外露受青睐 下一篇:炫斗之王第一高帅富艾尔布鲁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