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炫斗之王第一高帅富艾尔布鲁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艾尔布鲁作为炫斗之王第一高帅富,其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很多人觉得艾尔布鲁不强,其实是因为艾尔布鲁比较难玩。

  1、布鲁的连技比较难的就是6A+2626A,这个小孩用过;

  2、布鲁的连招JD5C或者2B5A,起手之后应该接3B打下方,如果没打中就接26D ,打中了就接26A,然后加6A+2626A或者加24D24D。

  然后简单说一下艾尔布鲁的打法套路,其实很多都是根据KOF自己总结的。

  1、JC2B26B先打上段,再打下段,再打上段;

  2、JC对方挡住的情况下,26D这样可以飞到对方身后,然后接什么都可以了,最好是2B起手,我习惯接2B26B;

  3、版边把对方打倒26B(B按住),等对方起身再松开,如果打中可以接必杀,小孩用过;

  4、26A打飞之后(不在版边的时候),JC然后可以多种选择继续JC起手连招 或者跳过去直接H 或者前冲2B起手连招或者接上面说的1或者2套路或者前冲AB到对方身后2B起手 或者前冲AB到对方身后直接H;

  5、对方起身的时候JB,然后后跳D继续打上段,然后3B打下段;

  6、轻攻击骗CD反击 这个我看别人用过 估计应该和拳皇一样比如2B然后按H 这样对方反击之后就被投了。

相关资讯:
高手速成 炫斗之王艾尔布鲁经验分享
达人解析艾尔布鲁 炫斗之王第一高帅富
超龄格斗迷炫斗体验 炫斗明天会更好
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仓木熏的经验分享
从炫斗之王菜鸟到大神的养成之路
上一篇:达人解析艾尔布鲁 炫斗之王第一高帅富 下一篇:高手速成 炫斗之王艾尔布鲁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