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炫斗之王 萌妹子仓木熏也很猛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墨纤宸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仓木熏在炫斗之王中是一个连招能力比较强的角色,其外形也是一个很萌很萌的妹子哦!跟KOF中的麻宫雅典娜非常相像,萝莉控们赶紧出动啦!

  仓木熏的各方面能力都不错,她能反她自己的必杀波,爆气必杀没有尝试反过,仓木熏的2624A无敌时间也很长,同时发完爆雷皇的升龙必杀,完爆布雷泽的2626B,完爆布鲁的所有未爆气必杀,爆气后的2626A可破她的必杀。

  就是手短了点,打底不太给力,空中打击范围比较小,但是争空比较强悍。

  连招确认也比较容易,基本能做到确认再发,个人连招经验地面2B打中后再连(其他的没有把握就不要连,可以在6A结束放波,但版边不建议随便用 6A或者放波),只要熟练后基本反应的过来,仓木熏个子小容易偷对手下盘,2B2A6A必须熟练,有时候你蹲着对手跳过界,你要反应的过来,还有跳逆向反应时间的时间足够的,可以跳B2A2A5A6A24B怎么连怎么有,所以要淡定,连招注意.1B1A6A这样切换不容易发波,如果是2B2A6A操作不慎容易发波,所以实战注意尽量按3或者1连招,按照WASD,就是AS一起按或者SD一起按起始连招

  实战中仓木熏反弹波的应用,比如仓木熏打仓木熏,由于系统设定一次只能一个波,直到下次波抵消或者穿过屏幕,实战可以发一个波,诱惑对手 624A反弹然后直接出2626A必杀,对手来不及收招中招,还有一方如果猜到对手可能用这一招,冒险不能624A,而是用624C那么就能反弹波和必杀,不过这招破绽比较大,所以这招反弹波是大家相互择的,仓木熏对手半屏幕不可轻易用波,如果你想在全屏的情况下拉近与仓木熏的距离可以AB,但不要跑动,因为跑动AB容易中波,个人经验,仓木熏的快波比较快,切记乱AB,对付喜欢AB的卡住三个身位左右,这样对手一AB就等于送给你连招。

  仓木熏一旦被近身跳压制就很悲剧,尤其是布鲁或者月影,布雷泽稍微好点,所以最好得到一个能量后除非能把对手KO,不要轻易用能量,可以被压制时候用来能量闪,能量CD,或者利用防御必杀,解除困境。

    还有一件事要说明仓木熏的下C长度和下B差不多,实战的话不如用下B,除非是这种2C波,这种必须大硬直的招式,虽然5C6A只要5C打到就能连上6A,但是不一定能连上24B,实战连技多用24B距离短些,硬直小些,还有已经是距离远的5C6A确认就尽量连的快,才有可能连上,慢了更不容易连,已经发现远了,但是对手又有破绽,就不要连6A,直接2C24B吧,实战很多时候24B后连624C一些人物容易连不上,明显是布鲁,紫瞳等人物其他人物没注意,是完全连不上到也不是,如果是近身2A6A24B这样肯定连的上,但是实战不尽如人意,不太可能近身连招,只是极限距离2B2A6A(有时候 2B摸到,2A碰不到,怨念啊,布鲁手这么长,仓木就,每次遇到用布鲁的就,不说了,手短有手短的好处,手短系统设定发招速度快,至少仓木熏我2B2A很少失误,月影岚的2B2A就),说远了布鲁和紫瞳等不要连招结束后接624C,除非版边或者靠近版边,接个波或者必杀吧,如果想跟进就JCD,实战的一个靠近版边应用就是连招后JCD诱惑对手受身,然后投对手

  仓木熏的624A被人防御破绽很小了,有谁的升龙判定这么强悍,被防御破绽还这么小的,有木有?近身直接拼判定,仓木熏的624AC不输任何人的升龙。

  但是什么强力招式用烂了也会被人打的,比如这招对付克莱尔的下铲就没有效果了,克莱尔的打击举例长,刚好可以破下盘,其他人最多正面打个下D或者像布鲁一样用3B,正面破绽也不是没有,我也曾被打到过,但是大多数是624A打空,对手刚好卡好距离,离我的判定范围很近,所以非近身不用,非对手跳到你的近身范围不用,关对手厕所不可靠的太近用,对手跑过来不可考的太近用。

  我相信仓萝莉会火起来的,正如苍老师一般。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 你最不想碰到的4种对手
炫斗之王剧情太幼稚 玩家自编剧情
炫斗之王必备知识 格斗游戏专业术语
炫斗之王心得分享 教你破玄武版边压制
炫斗之王玄武经验分析 玄武连招攻略
上一篇:炫斗之王必备知识 格斗游戏专业术语 下一篇:炫斗之王 你最不想碰到的4种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