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新角色希诺领衔 炫斗之王新版本22日上线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新版本即将于10月22日热血上线,除了令人期待的全新格斗角色“铁拳少年”希诺登陆《炫斗之王》外,海量更新内容将为玩家带来新一轮痛快、热血的纯正格斗游戏体验。此番版本更新究竟有怎样的变化,接下来即为迫不及待的玩家们一一揭秘。

  《炫斗之王》“十月挑战热血无限”专题页面:http://xd.qq.com/act/a20130829nine/page01.htm

  《炫斗之王》激活码申请页面:http://xd.qq.com/web201303/getcode.shtml

新版玄武

  图1:新版玄武

  铁拳希诺 强势来袭

  最新登陆《炫斗之王》的希诺绝对称得上英气逼人,一副铁拳无人能挡。希诺的身材魁梧、身上散发着一股年轻人的帅气。他天生个性热血、身体充满无限活力、做事冲动张扬。面对失败不气馁,喜欢广交各类朋友。希诺有一辆价价值不菲的皮卡车,他平时很喜欢驾驶这辆爱车到处惹事。一次偶然的机会,希诺获得了CRD德国分部研制的RD-57型臂力辅助型拳套,欣喜若狂的希诺意识到自己可以依靠这幅拳套打遍天下……

希诺

  图2:希诺

  新版玄武 再临擂台

  全新版本中,玄武这一角色得到重做,设计师对玄武的造型、语音台词、以及特效与招式均做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外形上,新版玄武将显得具气场与个性;游戏性上,玄武的招式较之以前将更偏重对投技的运用;招式方面,原有的必杀技落锤、超必杀技野性乱舞删除,新增移动投必杀技野性突击、原地打击必杀技野蛮之锤、投技超必杀技野性狂暴。此外,玄武得到新增奥义玄冥图腾,使其成为《炫斗之王》中第二位拥有增益效果奥义的角色。

新版玄武

  图3:新版玄武

上一篇: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 热血内测持续火爆 下一篇:炫斗之王10月22日角色技能修改更新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