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为自己代言 《炫斗之王》四格漫画来袭

  通过拳拳到肉的打击感、无缝爽快连招、个性角色与精准判定、激烈的PVP对抗等特色,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吸引了大批格斗玩家。高曝光的格斗精英赛也让更多玩家了解到格斗竞技的乐趣,《炫斗之王》最新四格漫画“炫斗为自己代言”现已发布,Q版形象电竞对抗亮相于漫画中,炫斗为自己代言!

  《炫斗之王》抢号:http://xd.qq.com/web201205/getcode.shtml

  《炫斗之王》客户端下载:http://xd.qq.com/web201205/download.shtml

  图1:炫斗四格-炫斗为自己代言

  一样的残酷训练、一样的激情四溢、一样的奖杯荣耀、一样的奖励回报、一样的万众瞩目,对于日渐成熟的电子竞技来说,与体育拥有同样的竞技精神。新一期的炫斗四格中,玩家参与电竞大赛,娴熟的操作成为制胜不二法宝。四格漫画的最后,选手也喊出了“电竞就是体育,炫斗为自己代言的口号”,让众多电竞迷为之振奋。

  图2:拳霸小孩夺冠

  日前进行的TGA大奖赛—《炫斗之王》第二届“格斗精英赛”中,经过积分赛与淘汰赛上千次角逐脱颖而出的四强选手,在TGA舞台上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拳霸小孩依靠对对手起身后选择的精准判定,抓空隙与破绽的良好时机以及角色特点及优势,三战全胜夺得本届格斗精英赛冠军以及30,000元冠军奖励。

  图3:格斗精英赛导播间

  据悉,本届格斗精英赛线下决赛官方筹备了数万元现金大奖以飨王者(冠亚季殿军将分获30000、20000、10000、5000不等的现金奖励)。为了能让四强选手安心迎战,组委会还为所有参赛人员统一安排了食宿。格斗精英赛的火爆进行不仅进一步丰富了TGA比赛项目,同时也极大地刺激了格斗玩家的竞技热情。

  图4:《炫斗之王》格斗精英赛总决赛四强选手

  《炫斗之王》格斗精英赛不仅影响范围广泛、参与人数众多,还为每一位拥有格斗竞技梦的玩家提供了公平对战的平台。经过《炫斗之王》“格斗精英赛”积分赛与淘汰赛上千次角逐,我国玩家中大批实力不凡的草根格斗迷浮出水面。格斗精英赛四强选手更将成为全国格斗迷关注的焦点。

  图5:拳霸小孩获得冠军

  一直以来,《炫斗之王》也以竞技性浓厚的纯格斗为产品定位,力求给热爱经典格斗的玩家带来纯粹的格斗乐趣。未来,更多《炫斗之王》精彩赛事将陆续开启。更多资讯敬请锁定《炫斗之王》官网。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全新四格漫画热血来袭!
上一篇:新版本降临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持续火爆 下一篇:《炫斗之王》全新四格漫画热血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