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霸气角色希诺登场 《炫斗之王》新版本今日上线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新版本今日(10月22日)正式上线。全新角色希诺亮相,玄武重做归来、精美皮肤上架、活跃度系统开放等海量更新内容携手登陆客户端,让玩家在热血擂台对战中尽享纯正格斗游戏带来的热血与激情。

  《炫斗之王》“十月挑战热血无限”专题页面:http://xd.qq.com/act/a20130916activity/index.htm

  《炫斗之王》激活码申请页面:http://xd.qq.com/web201303/getcode.shtml

希诺
希诺

  新角色希诺登场

  继清纯可爱的萌妹雪儿来到《炫斗之王》后,又一位充满青春力量的铁拳少年登陆《炫斗之王》。希诺的身材魁梧、身上散发着一股年轻人的帅气。他天生个性热血、身体充满无限活力、做事冲动张扬。面对失败不气馁,喜欢广交各类朋友。希诺有一辆价价值不菲的皮卡车,他平时很喜欢驾驶这辆爱车到处惹事。一次偶然的机会,希诺获得了CRD德国分部研制的RD-57型臂力辅助型拳套,欣喜若狂的希诺意识到自己可以依靠这幅拳套打遍天下……

新版玄武
新版玄武

  全新玄武 卷土重来

  鉴于玄武以往在《炫斗之王》中的表现,设计师决定对其进行一番针对性的改造。此次新版本上线后,重做的玄武亦将亮相。设计师对新版玄武从造型到语音台词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游戏性方面,投技将成为全面发挥新版玄武实力的关键所在,招式上,原有的必杀技落锤、超必杀技野性乱舞删除,新增移动投必杀技野性突击、原地打击必杀技野蛮之锤、投技超必杀技野性狂暴。此外,玄武得到新增奥义玄冥图腾,使其成为《炫斗之王》中第二位拥有增益效果奥义的角色。

  两款新皮肤上架

  新版本实装后,两款新皮肤“魅力女警·雪莉”、“搏击少年·巴狱”火热上架,将为玩家在角色外形选择上提供更多选择。一向以迷人的面孔与曼妙的身姿为人熟知的雪莉在换上制服后将有怎样的另类风格,巴狱在如愿成为拳手后又能否在擂台上横扫披靡,等待玩家体验。

搏击少年·巴狱
搏击少年·巴狱
上一篇:炫斗之王10月22日角色技能修改更新日志 下一篇:TGA2013格斗精英赛预选赛 11月5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