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新闻>

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落幕 明星战队夺冠

  10月11日晚间,备受格斗迷们关注的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热血开战。明星队与挑战队10位格斗高手根据对战名单进行了Bo3单败淘汰制对抗,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最终明星战队以3:2的战绩击败挑战队,成功摘得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头衔。

  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主题站:http://xd.qq.com/act/a20130828wcg/index.htm

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图1: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热血对决降临WCG舞台

  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如期在“西部之心”成都的新世纪会展中心开战,《炫斗之王》作为首款纯正格斗网游首次加入到WCG中国区赛事之中。由拳霸大口、飞逝流星、拳霸小孩、海因、戴尔组成的明星队与CrazyIori、云雾、月饼、肥猫、切克闹组成的挑战队在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的舞台上展开激烈对抗。对阵开始时由双方组别的战队长向赛事官方提交各自上阵的先锋人员名单,之后双方自行排阵选取角色进行Bo3单败淘汰制对抗。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赛事最终以明星战队3:2领先挑战队一分告终。

选手紧张对阵中

  图2:选手紧张对阵中

选手备战中

  图3:选手备战中

  丰厚奖励回报格斗精英

  此番,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项目冠军明星战队可获得30,000元的高额奖励,亚军挑战队也将得到20,000元的现金奖励。《炫斗之王》加入WCG中国区总决赛,不仅证明了《炫斗之王》对纯真格斗网游的信心,亦点燃了玩家们对纯正格斗网游的竞技激情。本次赛事也为低迷的格斗游戏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玩家们看到了纯正格斗游戏复兴的希望。

选手备战中

  图4:选手备战中

选手备战中

  图5:选手备战中

  《炫斗之王》打造全方位赛事体验

  至此,《炫斗之王》通过早先的TGA2013大奖赛、每周末进行的在线擂台赛与刚落下帷幕的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从竞技、专业、娱乐全面出击,为格斗玩家们打造了全方位赛事体验。高手荟萃的《炫斗之王》赛事体系,丰厚的赛事奖励,让每一位拥有竞技梦的格斗迷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图6: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今后,《炫斗之王》将为格斗迷们带来更多精彩赛事,并通过专业直播渠道为更多喜爱竞技的玩家提供热血赛事盛宴。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 炫斗之王内测升温
上一篇:首款纯正格斗网游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持续升温 下一篇: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 热血内测持续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