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炫斗之王月影入门详解 连招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浩~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炫斗之王月影简介:

  炫斗之王中月影是唯一一个没有特殊技的角色。在实际的对战中,月影上手比较简单,连招能力非常的强,对空能力也非常的不错,攻击范围判定比较大,打压制或者心理战都有不错的表现。

    炫斗之王月影拳脚优势:

  轻拳A:5A攻击距离较远,收招极快,可破起跳,破跳攻击,破一般技能,属普通技中最佳骚扰手段,可连招。2A较5A稍近,防对手AB闪,可连招。JA为月影拳脚中唯一无逆向,且攻击距离短,伤害小,可无视。

  轻脚B:5B攻击距离远,收招较快,打击身位较低,可骚扰对手,近距离使用时破站防,可接2A(或5A)+其他。2B为连招起手式,一般为2B+2A+24A等,或2B+2B+5A+24C等(24A不成立)。JB收招快,打击点低,可逆向。

  重拳C:5C攻击距离远,击中后可接必杀或超必杀,亦为连招起手。2C距离较近,效果不明显。JC可逆向,击中后可追加26A/C。

  重脚D:5D攻击距离极远,收招相对慢,可牵制对手,近距离时同5C,但打击点高,可破对手原地跳。2D仅破站防,攻击距离中。JD判定高,距离远,逆向范围最大,为压制或抢空最佳选择。

  重拳+重脚CD:原地CD距离远,范围大,接24A安全技,JCD同其他。

    炫斗之王月影技能解析:

  落影24A/C:月影的灵魂级,跟KOF八神的葵花三十有点相像,范围大,判定高,可追加24A/C、5C或2B2A后接,连招必备。影落第三式为落影·送月26A/C后,击中对手硬直较大,可继续24C或其他。

  落影·拂24A/C:落影三式中第二式,第一式击中后必接。若被防御可在此招后中止,以免加大破绽。

  落影·逝月24A/C:落影第三式,范围极广,击飞对手,未中则硬直极大。

  落影·送月26A/C:落影第三式,击中后另对手硬直,可接其他。

  影突26B/D:用膝盖向前突进,打击距离远,可追加26B/D或26A/C。

  影坠26B/D:影突后施放,可铲倒对手,破站防,硬直大谨慎使用。

  辉月·重临26A/C:影突后使用,破蹲防,同辉月。

    怜月623A/C:俗称升龙,两段打击技,范围广,可反架攻击。

  飞影遁426A/C:跳跃空中抓头的技能,有少量无敌时间,无视对手AB闪身,亦为月影灵魂技之一,C较A距离稍远。

  辉月(空中)26A/C:在空中翻滚进行两段攻击,破蹲防,可在JC或影突后施放。

  月之殇2626A/C:超必杀,向前突进使用爪攻击,四段打击,伤害高,攻击距离远,但硬直较长,为连招终结式。

  幻月千影2624A/C:超必杀,13HIT,攻击范围小,不建议单独使用,为连招终结式。暴气状态下施放MAX幻月千影,造成10HIT,之后仍可循环或连其他,但因有伤害修正系统会使攻击力递减,若实战建议减少连击数。

    炫斗之王月影人物连招:

  2B+2A(或5A)+24A/C+24A/C+26A/C+24C+24C+24C或623C

  2B+2A(或5A)+24A/C+24A/C+26A/C+623C或2626A/C或2624A/C(MAX2624A/C可循环)

  JD(或逆向)+2B+2A(或5A)+24A+24A+26A+24C+24C+24C或623C

  JD(或逆向)+2B+2A(或5A)+24A+24A+26A+623C或2626A/C或2624A/C(MAX2624A/C可循环)

  JD(或逆向)+5C+24A+24A+26A+24C+24C+24C或623C

  JD(或逆向)+5C+24A+24A+26A+623C或2626A/C或2624A/C(MAX2624A/C可循环)

  ●处对体型较大如玄武或雷煌可多加一个2B,但无法接24A如:

  2B+2B●+5A+24C+24C+26C+24C+24C+24C或623C

  2B+2B●+5A+24C+24C+26C+623C或2626A/C或2624A/C(MAX2624A/C可循环)

  以上为HIT较多连招,大家也可随意从中抽取一段来使用。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雷岳全解析 招式连招详细说明
至新手玩家:炫斗之王不得不知道的事
炫斗之王最高伤害输连击 紫瞳版边连
《炫斗之王》二线角色的一些个人见解
炫斗之王连招分享 所有角色连招技巧
上一篇:炫斗之王最高伤害输连击 紫瞳版边连 下一篇:炫斗之王雷岳全解析 招式连招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