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炫斗之王首度跻身WCG 助玩家实现格斗游戏梦想

  WCG2013《炫斗之王》即将于10月11日展开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的对决,届时明星队与挑战队将展开巅峰对决。在2013年,《炫斗之王》依靠全方位的赛事,为各阶层、技术水平的玩家提供了不同赛事平台,力助每一位拥有格斗游戏梦的普通玩家梦想成真。

  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主题站:http://xd.qq.com/act/a20130828wcg/index.htm

  图1:格斗盛典 热血开启

  此番《炫斗之王》首度跻身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这样的世界级赛事,无疑将为国内低迷的格斗游戏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再掀一轮纯正格斗游戏热潮。两支参赛队伍中,电竞明星队星光熠熠自不必说,值得玩家们特别留意的反而是挑战队中的两张全新面孔肥猫与切克闹,这两位选手此前没有任何格斗游戏荣誉记录,完全依靠自己的格斗游戏技术实力在选拔赛的激烈竞争中突围成功,获得晋级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

  图2: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参赛队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成立于2000年,是运行时间最长的全球电子竞技赛事,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WCG也被誉为“电竞界的奥运会”,声势与影响与日俱增。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游戏盛会之一,每一届WCG赛事都引起了无数电竞爱好者的关注。

  图3:WCG2013宣传LOGO

  早先,《炫斗之王》发布了其2013年三大赛事计划,包括《炫斗之王》加入TGA2013大奖赛、登陆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线上擂台对抗赛。旨在为玩家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纯正格斗游戏赛事体验。力让求以从线上到线下无间隙的赛事体系为平台,为玩家提供一圆格斗游戏电竞梦想的机会。无副本无主城无骑宠,玩家不必担心略显枯燥的打怪升级与无止境的装备强化。在《炫斗之王》,只有热血60秒一局的超强逼真打击感带来的震撼游戏体验,只有纯正格斗游戏真义带来的竞技游戏纯真赛事体验。

  图4:热血60秒-雪儿

  在今年6月的TGA2013夏季大奖赛上,《炫斗之王》凭借其热血劲爆、节奏感超强的公平游戏对战模式惊艳亮相,瞬间便聚集了大量的《炫斗之王》、格斗游戏粉丝;8月底进行的最强“红丸”“特瑞”巅峰战更是依靠经典格斗游戏《拳皇》角色降临《炫斗之王》这一契机,将由首款纯正格斗网游引领的纯正格斗游戏风潮推向新高;不曾间断的线上擂台赛更为广大普通玩家提供了一个自我纯正格斗游戏风采的舞台,正如此番晋级WCG2013挑战队的两位草根大神,即是从线上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炫斗之王》高水平选手。

  图5:《炫斗之王》最强“红丸”“特瑞”巅峰战赛事现场

上一篇:炫斗之王新角色雪儿领衔 全新玩法人气火爆 下一篇:2013TGC玩家专属狂欢节 参加活动得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