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持续升温

  2013年,《炫斗之王》历经众多版本更新,大量创新性游戏内容的逐步加入与系统的不断完善使其迅速成长。为回馈玩家的支持,《炫斗之王》特别在10月推出“十月挑战 热血无限”主题活动,多重精彩活动助玩家在《炫斗之王》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在此,《炫斗之王》邀请更多玩家加入,尽享首款纯正格斗网游带来的热血格斗热潮。

  《炫斗之王》“十月挑战热血无限”专题页面:http://xd.qq.com/act/a20130829nine/page01.htm

  《炫斗之王》激活码获取页面:http://xd.qq.com/web201303/getcode.shtml

炫斗之王十月挑战 热血无限

  图1:十月挑战 热血无限

  对于纯正格斗游戏,玩家们应该都能联想到曾经在街头游戏房里众人围观格斗大神表演技能连招,大呼精彩过瘾的场面。随着计算机与互联网的普及,这样的场景再难寻觅。玩家们也走上了打怪升级、强化装备的网游之路。一时间,纯正格斗游戏曾经带来的那份刺激与快感难以重温。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图2:《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纯正格斗游戏究竟还有无市场?从腾讯游戏首度发布《炫斗之王》的消息,至其热血内测一年以来的表现中不难找到答案。媒体与玩家不断跟进关注,游戏内测激活码的珍贵程度,入选世界级电竞大赛……都使《炫斗之王》成为玩家们心中纯正格斗游戏新的希望。

炫斗之王热血60秒-雪儿

  图3:热血60秒-雪儿

  游戏性上,《炫斗之王》继承了经典格斗游戏,以逼真的拳脚交手为基础,再配合各个角色不同的技能连招与必杀技、超必杀、觉醒技等进阶技能使整个游戏变得丰富化,这也是《炫斗之王》作为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的核心特色。在继承经典的同时,《炫斗之王》力求突破,“一桶天下”与个人闯关更切合玩家对个人游戏方面的需求;最新游戏模式“源力冲击”要求玩家组队与其他战队进行较量,获得3场胜利的队伍可挑战强大boss以赢取奖励;此外,50v50、神临战、车轮战等更多游戏模式也将在未来与玩家见面。

相关资讯:
WCG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 明星战队夺冠
上一篇:2013TGC玩家专属狂欢节 参加活动得大礼 下一篇:WCG2013炫斗之王中国区总决赛落幕 明星战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