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炫斗之王剧情太幼稚 玩家自编剧情

    自从2012年以后,太阳的表面活动越来越剧烈,太阳黑子,耀斑,太阳风,等等…大大影响了地球上的生物及其这星球上的人类文明进程,在人类文明发展到如今那个阶段之时,太阳却显得异常焦躁。

  难道正如玛雅文明预测的那样,2012年是世界末日吗?!

  不是…预言上说人类的文明会走进一个新的阶段,一个不同于之前的文明,却又承上启下的文明,而影响人类新文明出现的正是太阳。由于太阳表面的喷发活动,大量的带电粒子流,伽马射线,和其他太阳粒子不断寝食地球及其生物,虽然地球的磁场很好的保护着这个星球,可强烈的太阳活动太频繁,仍有一些粒子流穿透大气层,这些粒子并由此影响了人类的身体状况。

  许多人被这种粒子辐射出疾病并死亡,而有些人受到这些粒子的辐射后出现了基因变异,有些人身体出现了某种程度的能量物理或化学反应,甚至于有些人渐渐可以适应这些反应并可以用身体掌控这些能量!而这样的人越来越多,并且在动物界也出现一些动物身体发生异常变异,有些生物体型变得越来越大,并且所有人与生物的变异都可以传给下一代,即遗传性,这引起了全球科学家的关注,他们开始着重研究太阳的活动对地球上生物的变异影响…

  科学家发现,地球上亿万年来生物进程,不仅仅是环境影响生物,生物适应环境而作出进化本能的,太阳活动的影响也是会直接作用于生物的进化步骤,并且这种进程会使得生物原本几十万年才能完成的历程缩短为紧紧几十年,并且由于时间缩短。

  这种进化实质上是一种变异的进化,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医学家开始决定利用这种变异来改造人体来服务人类自身,他们利用变异体人类提取他们的变异细胞经过改良培植到其他人身上,被培植的人也发生了相同的变异,并且可以通过被培植人的自身状况产生新的变异能量!

  经过几十年来人们的不断实验和改良,很多人都具备了独特的与过去人类身上不具备的能力,如火的能力,电的能力,即人类身上具备了超自然能力!人类巧妙的利用了太阳对人类的影响,再加以改造,让人类自身的文明又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个背景下,许多野心家和组织力图利用这些具备超自然的力量的人或力量来实现自己的目的!

  20XX年一颗小行星坠入秘鲁,这颗小行星上发现了某种结晶石,在作用于人体后产生了不可思意的强大力量!各种集团或组织及个人都想得到此种结晶石来改造自身获取强大力量壮大自身势力…

  于是围绕这颗坠落的陨石…各种力量相互角逐,这就是炫斗的前言故事

  科学家用这种结晶石的力量实验了一些人,可是他们大多无法完全适应这种结晶石的力量,要么暴走,要么被这种力量所寝食而引起负作用而死。

  科学家发现这种结晶石含着一些所谓的暗能量以及暗物质,在他们的人体实验中,这种力量的表现出极其的不稳定性,具有黑洞似的吸纳力,甚至伴随着扭曲空间的现象,他们称之为可怕的混沌之力,一些怀有某种目的科学家私下与某些组织合作,想通过这些组织帮他们寻找到可以适应这种力量的实验体~~他们要寻找觉醒之人!

  于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炫斗大赛也就首次出现在人们面前,一场阴谋般的大赛就此开幕……

  由于本人还未完全了解炫斗官方的剧情版本及人物介绍,有些部分就未做详细描写,所以待我先了解官方的版本,我再来做改良,暂完……

 
 
[编辑:这一站天堂]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反选模式 坑爹选项你怎么看?
炫斗之王 鸟人K2作品 炫斗之王蛇吻视频教学
有容乃大 炫斗之王风女雪莉手绘
炫斗之王COS回顾 2012TGC炫斗的那些COS
传递正能量 炫斗之王雷小虎前来报到
上一篇:选择与确认 格斗游戏炫斗之王战术核心 下一篇:《炫斗之王》格斗精英赛季赛对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