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选择与确认 格斗游戏炫斗之王战术核心

   格斗游戏中,计算时间的单位是帧。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太烂的格斗游戏都是每秒60帧,即1秒钟内刷新60次,起码在计算招式的判定上是。

  水准以上的游戏连画面也能达到秒间60帧的刷新率,这不仅适应了格斗游戏对于细微判定越来越高的要求,对玩家的视力也有显而易见的好处。当然,随着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普及,秒间100帧甚至更高的游戏也会随之出现。

  拿炫斗之王中的月影岚落影第三段打击来说,他的落影·逝月214A/C还是落影·送月236A/C,从我们有这个想法到确实击中对手要经过一个稍纵即逝但很复杂的过程。

  第一是人脑的反映和手指的速度,第二是机械传动的时间(虽然按钮装置本身很简单,但也还是需要一段极短的时间;之后的处理过程就完全是游戏机的工作了。

  首先,这一招从系统接受指令到判定出现需要3帧的时间,命中还需要1帧时间(今后指的判定含这1帧命中时间)。判定出现之后,能否命中对手,又要看这个游戏本身一套规则。

  通常情况下,只要对手在这4帧的时间内处于非防御状态,他就会进入受创状态,只能被动挨打,这种情况很好理解,即对手没有作出防御动作或者无法作出动作。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至新手玩家:炫斗之王不得不知道的事 下一篇:炫斗之王剧情太幼稚 玩家自编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