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炫斗之王反选模式 坑爹选项你怎么看?

  炫斗之王反选模式,你怎么看?

  这是炫斗老虎哥在去年12月份进行的一个调查,最近夜逍翻贴吧看到了,分享给大家,我想在炫斗此项玩法也是肯定会出的!

  反选模式是一种娱乐模式,仅出现在房间模式中,不会出现在匹配模式中,并且仅支持3V3组队战。

  反选模式有如下特点:

  1、每个玩家为和他排序相同的对手选择一个角色,选择范围为对手已拥有的角色。

  2、每个玩家可以为任意对手选择一个“坑爹选项”,例如血减少50%、集气速度为零、攻击力减少一半等等。【夜逍:我想如果坑爹属性是随机的那就好了】

  3、模式其他规则同组队模式。

  举例1:对面是我一个熟人,我知道他喜欢用月影,所以我选了一个苍老师给他,并且限制无法施放飞行道具。

  举例2:对面的人我不认识,等级不高,所以我选择赤炎给他,限定无法集气。

  举例3:对面出现小霸叔叔,我和队友商议给他选了雷岳,同时两个队友把减少50%血同时给了小霸叔叔,于是小霸叔叔将会空血登场;而我决定坑到底,把减少50%攻击力也给小霸。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新角色备受欢迎 精彩不断
上一篇:有容乃大 炫斗之王风女雪莉手绘 下一篇:《炫斗之王》新角色备受欢迎 热血格斗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