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炫斗之王》新角色备受欢迎 热血格斗精彩不断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简称“XD”)新版本“源力觉醒”热血对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伴随着众多新的内容,《炫斗之王》庞大的剧情、独特的核心玩法、优异的游戏品质,让众多玩家体验到了最爽快最纯正的格斗。

  《炫斗之王》抢号:http://xd.qq.com/web201205/getcode.shtml

  《炫斗之王》客户端下载:http://xd.qq.com/web201205/download.shtml

  

  图1:炫斗序章-混乱开始

  

  图2:《炫斗之王》精美角色原画

  不仅仅是格斗的世界 庞大剧情引人入胜

  《炫斗之王》的设计理念是为玩家打造一款有“我”存在的纯正格斗网游作品,其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剧情将围绕着一颗陨石撞击地球而展开。为让玩家融入庞大剧情之中,《炫斗之王》将为此专门制作有趣的系列剧情连载漫画,庞大、细腻的炫斗世界观受到了众格斗爱好者的青睐。据悉,新版本“源力觉醒”中,新的剧情挑战“炫斗序章-混乱开始”降临炫斗,玩家将可以使用赤炎挑战“传奇联盟”六人组。

  

  图3:新角色“琉璃”登场

  个性角色塑造炫斗灵魂

  全新萌系美女角色琉璃、冷酷杀手杰克、刀枪上阵云飞、飓风女王雪莉、热血主角色赤炎、冰晶美女克莱尔、霸道武者玄武、同门师兄弟雷岳与雷煌、治愈萌仓木熏、冷艳女王紫瞳、小正太酷比、憨态熊猫胖达、炫酷布雷泽、武魂布道者龙、灵动艾尔·布鲁、狂暴月影等数十位强力格斗家现已登陆热血内测。

  

  图4:热血60秒-杰克

  《炫斗之王》中的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人物模型几经雕琢,角色的招式动作细节也都经过精心创作。众角色热血武斗伴随炫斗大赛展开,《炫斗之王》对战热潮强力袭来。

  

  图5:热血60秒-月影

  炫酷画面带来热血体验

  在视觉设计上,《炫斗之王》将动画风格结合到酷炫打击体验之中,制作出了清爽热血的格斗连技。同时,《炫斗之王》还与国内众知名漫画家达成合作,力求为游戏注入更多生命力与活力。素有“中国新锐漫画第一人”之称的漫画家本杰明也牵手《炫斗之王》,为其塑造了多个酷炫时尚的的格斗角色。

  

  图6:精彩游戏截图

  剧情、角色与画面并不是全部,《炫斗之王》还将不断更新玩法、场景,并推出专业的赛事让玩家在游戏中收获荣誉。在剧情中体验游戏,在游戏中主宰剧情,热血对决尽在《炫斗之王》。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图7:精彩游戏截图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新版本降临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持续火爆
上一篇:炫斗之王反选模式 坑爹选项你怎么看? 下一篇:新版本降临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持续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