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炫斗达人解读布雷泽 霸气外露受青睐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炫斗之王布雷泽使用的是混乱之力,一个非常牛B的角色。初识这个角色,是在宣传片里,布雷泽所使用的类似黑暗力量的混乱之力(浑身邪恶气息),出场时那气场,太霸气了,让我不经意联想到八神庵和K(造型上更像K)。霸气的外形加上霸气的招数和很像八神的霸气笑声,布雷泽无疑会是炫斗中最受玩家青睐的角色。之后我反复观看大口与小孩的对战,发现从招式和意识上来看,布雷泽与KOF中的山崎龙二更加相近。

  KOF中山崎龙二可以依靠“蛇拳”(就是甩袖子)的反复使用做到静态防御,让对方难以近身施展连击,只要抓住机会就可以进行反击,而布雷泽可以甩出黑色火焰,效果和山崎的招数类似。值得一提的是,布雷泽在暴气之后的大招“无尽的冲击”,可以消耗对手60%的HP,这样强大的必杀估计也只有布雷泽能做到了。

相关资讯:
炫斗达人解析仓木熏 疑似拳皇雅典娜
上一篇: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仓木熏的经验分享 下一篇:达人解析艾尔布鲁 炫斗之王第一高帅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