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炫斗达人解析仓木熏 疑似拳皇雅典娜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炫斗之王仓木熏使用的是超能力。没错,提到超能力流派,大家肯定想到了KOF中的麻宫雅典娜,因为这个角色实在太有特点。然而仓木熏和雅典娜这两个角色也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首先在外形上,两人比较接近萝莉(仓木熏其实就是萝莉……);当然外形不是重点,重点依然是招式。

  第一,仓木熏可以释放与雅典娜“精神力球”类似的能量球,但略有区别:仓木熏可以在空中状态下释放能量球,这点类似于二阶堂红丸;

  第二,仓木熏还可以释放类似于雅典娜“凤凰箭”的招式。在大口与小孩的表演赛上,我注意到大口曾经使用过这招;

  第三,仓木熏的必杀也和雅典娜的必杀“闪光水晶波”类似,浑身发出能量球攻击对手,这两招在暴气状态下都是可以全屏攻击的,因此说她们是姐妹俩也不为过(都喜欢制服诱惑哦亲)。以上就是目前已经发布的五个角色的大致信息,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仓木熏的经验分享
《炫斗之王》热血封测火爆进行 仓木熏详解
萌妹子【仓木熏】的格斗经验分享
仓木熏
达人解析已发布角色仓木熏Kurakikaoru
上一篇:炫斗之王各角色隐藏超必杀全解析 下一篇: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仓木熏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