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炫斗之王必备知识 格斗游戏专业术语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虽然字面上有连续的意思,但其实“连携技”一词是指连续使出的攻击技组合,而对手是能够在当中作出防守的回避。具体一点说是使出者的连续攻势,但其实组合中应存在着空隙。

  通常技:又指普通技,是指单以按钮使出招式,当然也包括了蹲下、跳跃的简单方向杆操作。

  特殊技:是指方向+按钮的招式,和必杀技的分别是特殊技通常是以“方向杆单一输入”+“按钮”,而必杀技是需要较复杂的输入。

  必杀技:须以复数输入才能使出的攻击技;而必杀技的特点是技属性会较通常技、特殊技为多。

  飞行道具:意思是移动的攻击判定,部分格斗游戏之飞行道具会带有被攻击判定;但是飞行道具的共通点是飞行道具受到攻击后并不会影响到角色。

  挡身技:在招式使出后没有攻击判定,在一定时间内受到打击会自动使出招式。

  打防技:使出后若对手攻击己方则表现为类似于挡身技的反击效果,若对手不攻击己方则表现为一般的必杀技。

  BUG:漏洞,一般指的就是游戏漏洞的意思!

  裸杀:就是指空放必杀,说直接点就是你站那好好的,别人一过来打你,你什么招都不放就直接放必杀!一般比赛禁裸杀仅针对97。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 萌妹子仓木熏也很猛
炫斗之王剧情太幼稚 玩家自编剧情
炫斗之王心得分享 教你破玄武版边压制
炫斗之王玄武经验分析 玄武连招攻略
选择与确认 格斗游戏炫斗之王战术核心
上一篇:炫斗之王心得分享 教你破玄武版边压制 下一篇:炫斗之王 萌妹子仓木熏也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