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炫斗之王新版本热血降临 纯正格斗持续升温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新角色公子烈、新皮肤“吃货的夏日幻想·琳恩”伴随新版本上线不久,便以街机式的打击体验受到了玩家广泛好评。而游戏内劲爽刺激的连招设计、公平的格斗对战与谋求创新的玩法更是获得了格斗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

  《炫斗之王》新版本活动专题:http://xd.qq.com/act/a20131113active/

  《炫斗之王》激活码申请页面:http://xd.qq.com/web201303/getcode.shtml

图1:热血60秒-公子烈
图1:热血60秒-公子烈

  强调热血拳脚对抗的纯正格斗游戏在本土游戏玩家当中有着不俗的人气,但随着街机的减少、线上平台的缺乏等等限制条件,传统格斗游戏逐渐失宠。为了满足格斗游戏玩家强烈的PVP需求,《炫斗之王》采用规则完善的自动匹配战网系统延续了经典格斗的爽快体验,并打造了一系列专业赛事,为高端玩家交流竞技提供最广阔的平台。不久前,《炫斗之王》还宣布与《拳皇》开发商SNK达成战略合作,并引入人气格斗游戏《拳皇》系列中的经典角色。此外,作为腾讯自研产品,《炫斗之王》在玩法模式上也在不断谋求创新,一改单机与家用机游戏当中格斗类游戏往往玩法单一的弊端,使得纯正格斗游戏重新回到了玩家们的视线当中。

图2:“吃货的夏日幻想—琳恩”清凉上阵
图2:“吃货的夏日幻想—琳恩”清凉上阵
《炫斗之王》格斗精英赛
《炫斗之王》格斗精英赛

  《炫斗之王》新版本的研发制作始终以玩家体验为中心,新角色公子烈、新皮肤“吃货的夏日幻想·琳恩”便是《炫斗之王》不断倾听玩家声音与反馈的成果,众多优化调整也以更好地为玩家打造热血60秒的核心游戏体验为准则。

图4:TGC期间玩家酣畅体验《炫斗之王》游戏快乐
图4:TGC期间玩家酣畅体验《炫斗之王》游戏快乐

  街机时代的格斗,玩家无需考虑发招延迟,只要按键不失灵,招式便可随心所发。而纯正格斗网游对于网络延迟的要求近乎苛刻,时值2013年末,中国的网络环境不断改善,给格斗网游带来发展契机。作为纯正格斗网游的《炫斗之王》针对游戏做出了大量优化设置,以缩短数据运算传输时间,让玩家在按下按键的瞬间,屏幕上被操作人物即可实现攻击动作,体验街机式暴力搓招快感。

图5:女玩家体验《炫斗之王》游戏快乐
图5:女玩家体验《炫斗之王》游戏快乐

  网游的一大魅力,正在于同一服务器当中的玩家可以基于同样的规则,公平地参与游戏并展开交互。完善的自动匹配战网系统正是《炫斗之王》公平竞技的保证,匹配系统将根据玩家的对战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迅速为玩家找到旗鼓相当的对手进行匹配对战,这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对战双方公平、酣畅的游戏体验。

图6:《炫斗之王》游戏截图
图6:《炫斗之王》游戏截图

  格斗游戏让人痴迷的,不仅是技压群雄与一次次击倒对手的优越感,还有对自己身经百战后,实力提升的满足感。无论是苦练技巧,还是钻研战术,投入都会换来相应的回报,直接而又明了,这正是格斗游戏魅力的基本层面所在。此外,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全面的格斗游戏体验,《炫斗之王》对游戏内容与模式不断进行着改进更新。喜欢对决的玩家,可以在PVP模式中施展漂亮的操作,从而感受热血激情的战斗快感。而热爱挑战的玩家,则可以组队在协作对战中感受格斗游戏魅力。玩家在享受纯正格斗带来的紧张和刺激之余,组队挑战觉醒布雷泽也不外乎是缓解压力的一种好办法。

图7:《炫斗之王》游戏截图
图7:《炫斗之王》游戏截图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新角色携活动助阵 炫斗之王热血再升
上一篇:新角色公子烈携精彩活动助阵 炫斗之王热血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