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新角色公子烈携精彩活动助阵 炫斗之王热血再升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已于日前迎来了最新版本,QQ会员专属角色“公子烈”全新上线,带给玩家更为多样、畅快的热血游戏体验;此外,更有全新皮肤 “吃货的夏日幻想·琳恩”新鲜上架,更加突显这位“小吃货”清爽、可爱的形象与性格。为庆祝新版本上线与回馈玩家们的支持与喜爱,《炫斗之王》于即日起推出精彩活动,让玩家在热血激情的格斗游戏体验中更能获得官方送出的海量精美礼品。

  《炫斗之王》新版本角色专题:http://xd.qq.com/act/role/201311112165/

  《炫斗之王》新版本皮肤专题:http://xd.qq.com/act/a20131115swim/

  《炫斗之王》新版本活动专题:http://xd.qq.com/act/a20131113active/

图1:精彩活动,双倍开启
图1:精彩活动,双倍开启

  公子烈的宣战

  此番登陆《炫斗之王》的新角色“公子烈”可谓来头不小,作为QQ会员专属角色,从初期角色宣传画公布之时便聚集了大量人气。随后的《炫斗之王》角色征名活动中,仅10天时间活动即吸引了多达25万用户参与其中,专属角色可谓魅力十足。经过玩家命名热度筛选,官方最终将角色定名为“公子烈”。而在背景故事中,作为乐队主唱的他,精力旺盛又不乏娱乐精神,喜欢调皮捣蛋和五花八门恶作剧的他总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游戏性上,从此前发布的角色出招教学来看,公子烈的突进与近身作战能力都十分强力,版边压制能力更是强大,而究竟其实战能力如何,还有待玩家们的进一步开发。11月22日至12月8日,玩家登陆《炫斗之王》使用公子烈角色获得5局胜利即可获得2,000源力值与8,000点券奖励。

图2:公子烈的宣战
图2:公子烈的宣战
图3:热血60秒-公子烈
图3:热血60秒-公子烈

  琳恩的奖赏,新装怀念夏日

  转眼又是一年,在这严寒冬日里,玩家是否会怀念夏日泳池边的清凉。琳恩已经迫不及待地表达出自己对夏天的渴望了:阳光、沙滩还有离不开的美食!这是琳恩在整个夏天生存的动力。那些日子……在垦丁的海边,在阳伞 下吹着海风吃冰镇西瓜、冰淇淋,傍晚的海鲜大餐以及夜间的海滩烧烤,让琳恩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 做天堂。可惜啊,小丫头一直在喊着“为什么冬天来得这么快!我~恨~你!”从已经放出的《炫斗之王》全新皮肤“吃货的夏日幻想·琳恩”专题主页上的信息来看,琳恩只是泳池派对中的一位主角而已,相信接下来将有更多角色加入这场属于夏日的狂欢。11月22日至12月8日,玩家登陆《炫斗之王》连续3天完成 “源力冲击”任务即可赢取全新皮肤“吃货的夏日幻想·琳恩”30天试用资格。

图4:琳恩的奖赏,新装怀念夏日
图4:琳恩的奖赏,新装怀念夏日

  周末双倍经验、成长

  《炫斗之王》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开启“双倍buff”模式,与玩家庆祝这一年的共同走过,自11月30至12月29日,5个周末15:00-12:00,《炫斗之王》将开启全区全服双倍经验值、成长值buff,让玩家能够更加快速地为自己的账号及角色得到提升,更早地领略到角色奥义的热血表现。

 图5:周末双倍经验、成长
图5:周末双倍经验、成长

  《炫斗之王》以其回归纯正格斗游戏本质、力求每一场对抗60秒内的热血与激情等游戏特色特色,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爱与一致认可。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炫斗之王》将继续努力,倾力打造出最高水平的纯正格斗网游产品。作为腾讯游戏动作品类中的代表作品,《炫斗之王》将秉承“热血60秒”的核心理念,为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格斗游戏体验。据悉,入驻腾讯动作品类官网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炫斗之王》限量内测码,体验纯正格斗游戏的热血与激情。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图5:腾讯动作品类官网首页
图5:腾讯动作品类官网首页
图6:《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图6:《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新版本降临 纯正格斗持续升温
上一篇:TGC2013纯正格斗引爆试玩热潮 炫斗之王或将推出全新玩法 下一篇:炫斗之王新版本热血降临 纯正格斗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