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暑期乐享纯正格斗 海量点券助阵热血内测

  暑假到来,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简称“XD”)“源力觉醒”众多新内容吸引了格斗迷们的目光。为让玩家在暑期畅爽体验纯正格斗的魅力,《炫斗之王》暑期活动正式开启。玩家在活动期间参与匹配对战与组队对战,即可收获海量点券与源力奖励。

  暑期我要尽情玩专题页面:http://xd.qq.com/act/a20130705summer/

  图1:海量点券与玩家共飨

  图2:《炫斗之王》精美角色原画

  7月13日-7月14日,7月20日-7月21日,7月27日-7月28日期间,玩家每个周末连续两天,每天完成5局匹配对战,即可获得此周末系统派发的8000点券奖励。三个周末活动时间,最多可获得24000点券豪礼。

  图2:精美角色原画

  图3:精美角色原画

  与此同时,7月15日-7月31日期间,玩家累积10天,每天完成5局组队游戏,还将收到20000点券与1000源力奖励。

  图4:精美角色原画

  “源力觉醒”全新版本现已上线。全新角色“琉璃”、全新套装“鬼武者·雷煌”、全新天赋系统等新内容热血来袭。玩家收获点券奖励后,可购买最新角色或者时尚炫酷的角色套装,搭配全新系统、趣味玩法《炫斗之王》将再度引燃玩家的格斗热血。

  图5:精彩游戏截图

  暑假到来,《炫斗之王》将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家。《炫斗之王》放号活动仍在进行中,“简单、热血、爽快”的格斗魅力将在“源力觉醒”新版本中得到延续。丰厚点券回馈,精彩活动不容错过。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图6:精彩游戏截图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暑期狂欢季 点券源力大放送
招式组合爽快格斗 《炫斗之王》火爆内测
“琉璃”降临 《炫斗之王》内测火热进行
新版本降临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持续火爆
上一篇:《炫斗之王》暑期狂欢季 点券源力大放送 下一篇:炫斗之王纯正格斗热血升级 “源力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