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琉璃”降临 《炫斗之王》内测火热进行

  从角色的持续更新,到游戏模式的不断推出,再到天赋系统的上线,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简称“XD”)一直对游戏内容、服务器进行着优化。同时,《炫斗之王》还衷心聆听玩家声音,运营过程中以玩家为中心的游戏内容持续改进,这也使得《炫斗之王》热血内测不断升温。

  《炫斗之王》客户端下载:http://xd.qq.com/web201205/download.shtml

  图1:《炫斗之王》精美角色原画

  低端化配置 享高端体验

  如今,高配置要求的大型网络游戏已经占据了不小的网游市场,并持续地向更高的硬件配置发展。《炫斗之王》却在保持高端游戏品质的前提下,推行着平民化战略,以小客户端、低配置要求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图2:《炫斗之王》精美角色原画

  《炫斗之王》打破了“高品质游戏运行必备高电脑配置”的传统观念,使得客户端在低配置的电脑上也能流畅运行,中档显卡下仍旧可以展现其炫酷的游戏画面。游戏虽采用全新引擎制作,却仍能耗费较低资源运行。与格斗机制相结合的网络同步方案,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玩家流畅游戏。《炫斗之王》满足了众多低配置电脑玩家们的需求,在现今一味要求高配置的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亲民牌”游戏。

  图3:“鬼武者·雷煌”霸气来袭

  全面优化 流畅游戏

  在格斗游戏中,游戏人物出手时机、出手速度、手指按键和屏幕显示响应过程都影响玩家在操作角色对决时的打击感受。如同现实中是大脑给四肢下达行动命令,格斗游戏里则是通过按键操控角色,这是构成格斗类游戏打击快感的第一要素——我们习惯称之为“按键响应”。

  图4:《炫斗之王》精美角色原画

  身体的反应可以在日积月累的练习中提升,“按键响应”则取决于游戏的数据传输模式与运算能力。比如,《炫斗之王》采用本地与服务器接力运算的模式,成倍缩短数据运算传输时间,几乎是玩家在按下按键的瞬间,屏幕上被操作人物即可实现格斗动作,让一招一式实现“随心所发”。

  图5:《炫斗之王》精美角色原画

  格斗网游能否在多变的网络环境下流畅操作也是广大游戏爱好者最关心的问题。据了解,针对中国复杂的、波动较大的网络环境,《炫斗之王》克服了重重技术难题,设计出与格斗机制相结合的同步方案,最大限度地保证玩家流畅游戏。

  图6:《炫斗之王》游戏截图

  符合国人口味的国际范格斗网游

  《炫斗之王》浓墨重彩的中国元素和东方格斗内涵,让琉璃、龙、熊猫胖达、玄武、雷煌与雷岳等格斗角色广受格斗迷的喜爱。《炫斗之王》在游戏角色的设计上显得很有亲和力和韧性,同时服饰设计颜色分明,每个角色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压迫感。人物模型几经雕琢,角色的招式动作细节也都经过精心创作。

  图7:《炫斗之王》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每次版本迭代都是游戏体验的跃进升级。许多来自玩家的精妙点子最终也在游戏内得以实现。《炫斗之王》不断地在优秀游戏体验、高开发质量这一方向前进,力求将纯正格斗网游做得更好。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注《炫斗之王》的成长。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新版本降临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持续火爆
《炫斗之王》新角色备受欢迎 精彩不断
上一篇:《炫斗之王》雷煌携新皮肤霸气来袭! 下一篇:《炫斗之王》新版本火热上线 延续热血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