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东欧魅惑“蛇吻” 《炫斗之王》热血来袭

  伴随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简称“XD”)热血新版本的开启,炫斗PVP对决模式与PVE闯关模式人气再度爆棚。新角色蛇吻助阵,无论是匹配对战还是如街机般爽快的格斗挑战,都引燃了众格斗爱好者的对决热情。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抢号专题:http://xd.qq.com/act/a20120913hot/index.htm

  《炫斗之王》客户端下载:http://xd.qq.com/web201205/download.shtml

  图1:热血60秒-蛇吻

  纯正格斗再添格斗新角色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炫斗之王》游戏更新的脚步也随之而加快。为了让格斗迷们体验到更多个性的角色,《炫斗之王》设计出了神秘化妆师“蛇吻”。蛇吻对美有着无尽的追求,他喜欢收集各种香水并善于将其作为武器使用。轻吻无痕、噬魂之风等必杀技配合超必杀指尖哀歌、香消魂散,将使蛇吻妖异魅惑的独特连技发挥出惊人的威力。

  图2:闯关模式

  图3:闯关模式

相关资讯:
《炫斗之王》TGA四强精英挑战赛火爆进行
新角色蛇吻 《炫斗之王》热血体验全面升级
《炫斗之王》岁末狂欢 全新冰雪场景热血
上一篇:《炫斗之王》TGA四强精英挑战赛火爆进行 下一篇:技能大改版 《炫斗之王》全角色出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