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焦点资讯>

《炫斗之王》TGA四强精英挑战赛火爆进行

  《炫斗之王》TGA四强挑战赛火爆进行,今日(12月28日 19:00-21:00)坐镇的格斗大神是TGA格斗精英赛冠军—sNe丶小霸。本次挑战赛不仅将使格斗迷与四强选手近距离接触,还为所有前来挑战的格斗玩家准备了丰厚奖励,《炫斗之王》邀各位格斗迷共同享受热血格斗的乐趣。

  挑战精英活动论坛原帖:http://xd.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2531

  论坛活动参与后玩家登记帖:http://xd.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2532

  图1:活动海报

  图2:神秘角色蛇吻

  四强精英挑战赛

  活动期间将会由坐镇选手在《炫斗之王》客户端—电信区—自由频道内创建名为“TGA四强挑战-XX(随不同周坐镇选手的变化而变化)”的1vs1房间,密码为123。每位挑战玩家可自行进入房间与当日坐镇的选手进行对战,比赛采用3大局2胜的赛制,赛后玩家会被请出房间以便让下一位玩家继续参与。

  图3:《炫斗之王》TGA四强精英挑战赛今日开启

  图4:圣诞特别场景

  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请截下对战时的完整界面图并到《炫斗之王》官方论坛-自由讨论区-“TGA四强挑战赛玩家参与报道”的帖子内按格式进行回复以便我们进行活动登记。本次活动奖励分为三档——挑战者成功完成三大局两胜,不论输赢均可获得3000点券;挑战者获得其中一大局的胜利,即可获赠20Q币;挑战者赢得全部两大局的胜利,将获40Q币奖励。经资料确认后及核实后,奖励将会在整体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相关资讯:
新角色蛇吻 《炫斗之王》热血体验全面升级
《炫斗之王》岁末狂欢 全新冰雪场景热血
Win8携《炫斗之王》打造纯正格斗网游
上一篇:新角色蛇吻 《炫斗之王》热血体验全面升级 下一篇:东欧魅惑“蛇吻” 《炫斗之王》热血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