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斗之王>职业攻略>

首测玄武实战心得【键盘菜鸟原创】

发表时间:2012-03-15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玄武这个角色,块头大,整体判定属于中等,和任何角色都有得打,可以说技术到家格斗意识好,是不惧怕任何角色的,以我这些天的对战经验来跟大家说说玄武的实战用法,其中会详细讲解:对抗布雷泽和紫瞳的实战技巧,不喜勿喷。

  基本技

  2b打点低 下段判定 修正后不能特殊技,可直接接指令招,可阴对空。

  2a 可取消2b形成连续技 直接确认2626a必杀 简单实用。 可追加 6a 形成强力连续技。

  5c 判定极差 尽量少用。

  5d 判定等强 可远距离对空,或预读对方起跳,并封跳。

  2d 判定中等 但距离远 收招比较慢 也可远距离对空

  jb 抢空好用

  jc 判定中等 可打逆向 动作类似kof中kyo的j2c。

  jd 速度快判定强 直接**不可追加连段 可受身 可下防(玄武没有jcd jd的效果就等同jcd)

  特殊技

  6d 灵魂技 玄武靠这招吃饭,前半段全身无敌 后半段5d的姿势和判定。

  可以用于 预读或者确认对方放波 直接穿波并且打掉对方 破绽小,也可以远距离封跳,多用但不乱用。

  3c 极强的上段判定 大部分升龙可以被打掉或者相杀。 被打中不可受身,十分强力。

  6b 6b本身尽量不要直接用 26c之后 卡时间低点出6b 追加26c 打中对方 并且不可受身 打不中无破绽 属于强力基本连招中的连段招。

  指令技:

  26c 这里大家一定要用26c不要用26a动作一样但是26a后面不可追加

  26c 打中对手后 可以追加连招或者必杀 但是如果对方防御住 破绽巨大, 这招不要单出,要在形成连续技的时候出。 至于判定, 判定比较诡异。

  624c 一个倒地姿势的追加技 大部分招**对手之后 都可以用624d追加 这里推荐 3c或者 6b26c 之后追加624c 这2招倒地之后是不可受身。 如果用其他招**追加 对方如果受身,自己是要挨揍的。

  624a 一个对空的投技,进距离也有类似拳脚的判定。但是对空投的时候要注意对方起跳之后 对方的任何判定还未出来之前你的动作就应该出来,这招对使用这的反应速度要求很高,用好了 绝对使你的对手欲哭无泪。

  426c 原地近身投 速度快 判定适中,收招速度一般(投失败了挨不挨打要看对方的意识) 可被2a(近身)或者6a形成连续技。 426c 是玄武多择的重要招式。

  因为我的玄武多数使用上述技能 某些技能没有介绍,大家勿喷

  玄武的用法:

  简单来说 玄武是压制型的角色,从另外一个角度说玄武是一个防守反击型的角色。所以要练好玄武 先练防守,那么有的人说 玄武是垃圾判定差身为高直接是肉盾,根本防不住。 我想问 如果你玄武龟在角落里 大部分角色拿你有办法么。

  跳攻击你就站挡 下攻击你就下挡。挡60秒又如何,投也可以拆 。当然并不是一味去挡,而是根据对方的动作 择优采取下部的行动。找出对方的破绽给予致命的打击。

  连招方面5c/jc2b/2b2a 6a 26c 6b 26c 624c 这招在角落里面可形成多择或者26c后接2626d必杀 (想成为玄武高手 这几招是不应该失误的)善于用jb 抢空 后跳jd牵制 6d传波 5d封跳 活用用这些 恭喜你 入门了。

  玄武vs艾尔布鲁:玄武在布鲁面前显得很笨重 因为布鲁的速度实在太快 6d和跳跃攻击要少出 布鲁的26a是可以直接破并且连必杀。当然,高手布鲁是不会直接用26a的,但是 如果让对方摸清你的套路 就会在关键时候赌上一盘。打布鲁防御尤为重要,因为他的j攻击速度实在太快 宁愿被他投 也不要被普通招打中 投才多少血一个连招多少? 当对方发现可以一直投你的时候 你也会发现这个时候你想出去就容易的多了。

  玄武vs克莱尔 克莱尔被削弱之后 跟布鲁一样 玄武也要少空中攻击来防止克莱尔用24b24b 接必杀来对空。把克莱尔关在角落压制的时候要不要压制的得意忘形了。防止对方升龙, 被克莱尔关在厕所的时候 就一个字 防(可以曝气或者废气闪,但是尽量不爆,分情况来)

  玄武vs仓木薰 这个还用说吗 玄武最好打的人 仓木mm对着这个人严禁发波。

  玄武vs月影 月影这个角色 挡起来比较麻烦 但是经验要足 要详细掌握月影的上下段判定的招 来进行防御,这个人有抓头 所以压制的时候 尽量不要多出废招一个轻拳都不能多出 看仔细了 发现不对马上后跳,当然 在对战时候延迟较低的时候是可以看到月影抓头在小跳起来反打一套必杀的,打这个就是仔细在仔细注意再注意 不乱动不乱出招 掌握好几本技 抓到机会就连必杀,胜算还是很大的。

  玄武vs雷煌 表面上看 玄武克制雷煌 其实并不好打 雷叔善用 波升 距离卡好玄武 是非常难受的(留给高手自己试验)

  玄武vs玄武 可以看对方出6d 在出6d 先出的挨打, 其他的看经验 和熟练了,同角色对战运气也很重要

  重点来了

  玄武vs紫瞳 相信随着高端玩家的开发 和各种角色的削弱紫瞳俨然成为boss级别的人物!

  5秒判定波有木有?

  无限连有木有?

  5cd 有着飞一般的速度和屎一样的霸道判定有木有?

  你投紫瞳反被紫瞳投2下有木有 那还能打么?

  我的答案是 虽然人物被克制 但是能打。

相关资讯:
玩家对炫斗之王各个角色实力综合评级
炫斗之王3月7日首测 特色内容全解析
玩家见解 五大角色能力全面解析
上一篇:玩家对炫斗之王各个角色实力综合评级 下一篇:达人解析已发布角色仓木熏Kurakikaoru